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分赛区 仪征两队进华东决赛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8:21
张波 包娟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高永刚) 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棒球协会主办的2010年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华东赛区A组仪征分赛区比赛,经过两天的角逐,5月30日在仪征结束。仪征实验小学队和仪征实验中学队分获小学组和初中组冠军,他们同时获得了参加7月份的华东赛区A组决赛的资格。

  本次联赛共设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分为分区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等几个阶段。仪征分赛区的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小学组和初中组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仪征实验小学队和仪征实验中学队分获小学组和初中组冠军,他们同时获得了参加7月份的华东赛区A组决赛的资格。

  仪征棒球有着悠久历史,多次代表扬州获得全国及江苏省比赛的好成绩,并向省队和国家队输送过多名队员。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