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中超进入“后世界杯时代” 绿城招兵买马冲亚冠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14日06:07

  记者 唐延松

  本报讯 球迷们还没从世界杯的状态中挣脱出来,但中超和绿城已经迅速地进入了“后世界杯时代”。今晚7点半的中超第12轮,排名第4的绿城将客场挑战排名第8的长春亚泰。不过,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对世界杯还有点恋恋不舍:“小组赛时间早的比赛队员们都看了,到后来两点半时间太晚了,尽管队员们都是看重播,但还是能感受到世界杯的强大魅力。”

  对绿城俱乐部和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联赛。世界杯期间,俱乐部做了很多场外的准备工作,最主要的就是引援:前“中超先生”埃米尔·马丁内斯(洪都拉斯)确定加盟绿城。但因为他今明两天才能赶到杭州,加上注册的事情,今天的比赛肯定是打不了了;另一位是澳大利亚人亚当·格里菲斯,他和北京国安的乔尔·格里菲斯和瑞恩·格里菲斯是亲兄弟,不过亚当的职业经历要显赫很多,他曾在英超纽卡斯尔效力。虽然亚当的注册已经完成,但鲍仲良表示,由于亚当前几天刚刚在英国结完婚,旅途劳顿,今晚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

  尽管这两位强援基本无法出场,但绿城还拥有两位参加过世界杯的“勇哥”和“帕哥”!据了解,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回到俱乐部后,心情和状态都挺不错,心情好是因为俱乐部已经把一场平球奖的奖金发给他们了(洪都拉斯小组赛最后一轮战平瑞士),每个人领到了大概2000美元;状态好则体现在训练中,去长春前,萨比勇豪气万丈地说:“球队都盼着联赛的重新开始,要感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我们能用打进前四的成绩来回报他们。”前四是什么概念?意味着绿城明年要进亚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