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刘翔偶像宣布退役 阿兰-约翰逊或以后教人跨栏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14日08:41

  北京时间11日,前110米栏世界冠军、美国跨栏名将阿兰·约翰逊宣布退役。

  阿兰·约翰逊是在钻石联赛英国盖茨海德站的比赛前宣布的退役消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我的身体不能再承受这样的大压力了。”他在跑道旁接受采访时宣布了退役的决定。“或许以后我可以教教别人跨栏或者短跑回馈人们对我的支持。”当被问到是否会离开田径赛场时,阿兰·约翰逊表示仍将会为田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39岁的阿兰·约翰逊,1989年跨入田坛至今已接近20个年头,四枚世锦赛金牌、一枚奥运会金牌、三枚室内田径世锦赛金牌,11次破13秒大关,这些载入史册的战绩让这位老将为全世界所尊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