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赢得最佳教练殊荣 与球队续约至2013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0:15
  新华网伦敦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13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已与球队主帅雷德克纳普续约至2013年。

  上赛季,雷德克纳普率领热刺取得英超第四名,这也是热刺俱乐部历史上的英超最佳战绩,雷德克纳普则斩获英超最佳主教练殊荣。此外,热刺还首次拿下了欧冠联赛席位。

  据悉,热刺与雷德克纳普的合同本将于2011年到期,但其中包含一个选项就是续约两年。如今,热刺俱乐部表示他们“高兴地宣布”,与这位执教有方的主帅延长合同至2013年。

  63岁的雷德克纳普于2008年10月出任热刺主帅。在其前任拉莫斯的带领下,热刺遭遇他们在英超赛场上的最差开局,8场比赛仅拿到两分。不过,之前在朴次茅斯执教的雷德克纳普很快扭转局面,不仅带队在英超越战越勇,而且引导热刺闯入联赛杯决赛,但最后经点球大战不敌“红魔”曼联队。

  在征战南非世界杯的“三狮军团”阵容中,有5名都是热刺队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