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泰达携强援来势汹汹 主帅阿里汉坦言为取胜而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7月14日11:47

  深圳茅台红钻此役目标是终结连续8轮不胜,但前景并不乐观。通过间歇期,对手天津泰达在阵容和战术方面都进行了非常积极的调整,其主帅阿里汉表示,天津队就是为了3分而来。

  世界杯期间,天津队首先对外援人选进行了调整,表现一般的伊姆耶拉耶和小塔德已经被放弃,转而引进了智利外援何塞与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据悉,29岁的智利前锋何塞在2008年时加盟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豪门布尼奥德科尔队,并在上赛季以25球荣膺联赛最佳射手,与其搭档的正是巴西著名球星里瓦尔多。另一名外援萨沙来自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另一支豪门棉农队,上赛季,萨沙曾加盟江苏舜天,作为主力中卫出场27次,并取得了5个进球和1次助攻,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不出意外,何塞与萨沙将在此役中出场,而他们的加盟,将使天津队在攻防能力上均得到提升。

  在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后,天津队主帅阿里汉认为尽管在深圳炎热的天气下作战对客队非常不利,但他们依然会力争3分,争取在积分榜上甩掉深圳队。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