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重庆力帆

全场直击:工体欢迎小马丁归来 全场高喊杨昊NB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7月14日21:22
球迷高举标语欢迎小马丁回家(点击观看组图)
球迷高举标语欢迎小马丁回家(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接重庆力帆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国安已经3-0击败辽足,结束了7轮不胜的尴尬,而今天如果能够拿下重庆,将缩短与榜首申花、鲁能等队的分差,为争夺半程冠军乃至最终冠军增加砝码。

  本场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国安俱乐部刚刚与小马丁签订了为期1年半的合约,这对于志在卫冕冠军的国安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不过由于小马丁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手续还未完成,因此今天和重庆的比赛他只能作壁上观,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马丁内斯代表洪都拉斯参加了全部3场比赛,表现积极,获得了国安方面的认可,主帅洪元硕认为,小马丁需要时间融入球队。

  今天比赛之前,小马丁也是一身便装走进工体,认出他的球迷马上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马丁回京,国安必赢”,工体西侧看台上层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希望小马丁能够给国安带来好运,更多的球迷手持A4纸,上面写着英文单词“Welcome home”(欢迎回家)。工体北侧御林军球迷拉拉队的队员们集体整齐划一地呼喊着马丁内斯的名字,比赛还未开始,热烈气氛已经被点燃。

  今天国安主帅洪元硕排出了和上一场一模一样的阵容,路姜继续占据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而苏格兰外援罗斯颇有些郁闷地和翻译蒋晓军在场地内传着球,没有队友跟他打招呼,多少显得有些凄凉,看来苏格兰人距离被清洗已经不远。

  比赛开始后国安迅速占据场上主动,频频利用左右两个边路向对方发动攻势,重庆队预料之中地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10号巴西外援何塞顶在最前线骚扰国安后防。由于国安基本没有中路渗透,因此相对单调的战术也无法保证撕开对手大门。在僵持局面迟迟无法打破的情况下,还是任意球帮了国安的忙,杨昊罚出的任意球准确落到张永海的头顶,无人盯防的后者甩头攻门重庆大门,国安利用对手盯人失误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洪元硕做出换人调整,徐亮换下小格,王长庆换下闫相闯,这两个边路人员的调动,意味着洪元硕想继续在边路保持对对方的压制。

  杨昊祭出天外飞仙一脚,他刚过中圈附件一记远距离吊门,重庆守门员回防不及,眼看球就要吊射成功,没有料到竟然不偏不倚砸中横梁,全场观众一阵叹息声,随后便爆发出热烈掌声,所有人都被杨昊这脚神来之笔所折服。洪元硕用祝一帆换下了刚刚上演惊艳表现的杨昊,全场观众集体高呼“杨昊牛逼”,给这位赛季初迟迟未获重用的国脚充分肯定。

  最终主场作战的国安1球小胜,显然世界杯间歇期之后,国安很好地找回丢失已久的状态,向着卫冕之路进发。 (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