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3-2福原爱北京擒广东 江苏赢大同获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15日01:4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010年乒超结束了第八轮的争夺,女子赛场本轮可谓冷门迭爆,前三甲球队均遭遇败绩。其中,大同爆冷不敌此前6战皆负的江苏,山西0-3遭八一横扫,而广东女乒则苦战5盘负于北京。此外,凭借郭跃的两分表现,辽宁女乒客场力压李晓霞率领的鲁能队。

  广东 2:3 北京

  领头羊广东队本轮主场迎战北京,虽然主将刘诗雯继续表现神勇,一人独得两分,但无奈队友状态不佳,广东女乒2-3不敌北京。福原爱本轮继续出战,不过她在决胜盘中以2-3不敌李佳薇,后者正是今天北京女乒赢球的最大功臣,她还在双打中搭档彭雪为北京队拿到关键一分。

  山西 0:3 八一

  此前一直表现突出的山西女乒本轮0-3不敌八一无疑爆出了最大的一个冷门。郭焱在本场比赛中出任第一单打,她在首盘的输球也直接影响了队友,随后出场的帖亚娜连续在单打和双打中吃下败仗。好在广东和大同本轮同样输球,山西女乒依然保住了联赛第二的排名。

  鲁能 1:3 辽宁

  鲁能与辽宁的这场对决因为了有李晓霞与郭跃的碰撞而格外引人瞩目。最终,郭跃率领辽宁女乒仔客场3-1完胜对手。在与李晓霞的直接对话中,郭跃也以3-2险胜。赛后,辽宁主帅宋良也对爱将的表现给与了极大的褒奖,他盛赞郭跃艺高人胆大,关键时刻毫不手软。

  大同 2:3 江苏

  大同的输球同样让人意外,在开赛初取得5连胜的她们最近已经连续吃到了两场败仗。如果上一轮输给实力强劲的山西队尚且情有可缘的话,本轮不敌江苏则不免让人扼腕,要知道后者此前6场比赛无一胜绩。本场比赛聂维是江苏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正是凭借她在决胜盘中3-2险胜武杨才让球队迎来了赛季首胜。

  内蒙古女乒本轮轮空。(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