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五分钟拿下齐鲁德比 中能队积分榜继续垫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5日06:26

   本报讯 昨晚,由澳超而来的新西兰队世界杯主力前锋斯梅尔茨并没有像外界预料的上场,但山东鲁能队仍凭借上半时最后时段5分钟内狂进3球以3比1力克青岛中能,赢得齐鲁德比同时,也将自己推上积分榜次席。

  在世界杯赛场上打进意大利队一球的新西兰中锋斯梅尔茨没有登场,但是中卫凯塔、前锋米歇尔两新援出现在鲁能的首发阵中。经过夏歇期“补养”后,鲁能显得格外兴奋,尽管韩鹏31分钟的进球被吹掉,中能仍无法抵挡对手疾风骤雨般的狂攻。

  在国家队大红大紫的前腰邓卓翔第38分钟以一记世界杯落叶球完成了自己在鲁能的中超处子进球;2分钟后,安塔尔打进鲁能第二球;最后是米歇尔也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首粒入球,鲁能在5分钟内三箭齐发将比赛提前拖入“垃圾时段”。中能由朱建荣比赛最后时刻扳回了挽回面子的一球,但这个进球不能改变球队在积分榜继续垫底的尴尬现实。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