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特科格鲁入主凤凰城 下赛季将走出阴霾联手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7月15日06:52
特科格鲁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同多伦多猛龙的希顿-特科格鲁达成共识,太阳队送出巴西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和德维恩-琼斯,将从多伦多得到土耳其人特科格鲁。

  这笔交易最主要是让太阳队弥补自由球员斯塔德迈尔离开留下的空缺,而土耳其人的到来肯定会加强太阳队的进攻火力和防御能力。31岁的特科格鲁曾在2007-08赛季名噪全联盟,当时他在奥兰多魔术效力,场均砍下19.5分5.8个篮板外加5.6次助攻,也成为魔术攻防两端的核心。随后的一个赛季,特科格鲁仍然表现非常出色,并帮魔术挤进总决赛。

  一味追求大合同的土耳其人在上赛季移师到多伦多,但是他在多伦多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场均仅仅得到11.3分4.6个篮板外加4.1次助攻,这也是他近6个赛季的最低。

  巴博萨在2006-07赛季获得最佳第六人称号,他共在凤凰城效力的7个赛季,场均得到12.6分,发挥的比较稳定。琼斯上赛季主要是在NBA发展联盟打球。据悉,在这笔交易完成后,多伦多猛龙队还打算用交易克里斯-波什得到的交易特例和从太阳得到的琼斯一同去交换山猫前锋鲍里斯-迪奥。(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