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世界杯大幕落下中超战火重燃 亚泰主场惜败绿城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7月15日10:50

  本报讯(记者 王志锋 实习生 付饶)  世界杯大幕落下,中超战火重燃。昨晚,长春亚泰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以3比4憾负杭州绿城,在积分榜上愈发接近降级区。绿城是亚泰的老对手,亚泰历史总战绩上占优,共取得7胜7平4负的成绩,亚泰在2009年的联赛中更是双杀绿城。昨晚的比赛中,亚泰在开场6分钟便由外援前锋里卡多先下一城。上半场结束前,杭州绿城连扳三球,把比分反超为3比1,绿城队拉米雷斯独中两元,唐佳庶攻进一球。

  下半场开场不久杜震宇就扳回一分,保留住了追平的希望。不过,拉米雷斯在第78分钟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补时最后一分钟,里卡多为亚泰攻入挽回颜面一球。最终亚泰主场被吴金贵率领的杭州绿城逆转取胜。

  休赛期间,亚泰主帅沈祥福对球队进行了年轻化改造:引进国奥小将蒋哲,另抽调5名亚泰二队球员。据悉,绝对主力、国字号球员阎峰转投大连实德,唐京、艾志波、杨海波和王睿都被挂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