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 长春亚泰主场不敌杭州绿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5日08:36
  新华网长春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 在14日晚进行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没能借南非世界杯的余热为主场氛围升温,最终以3:4不敌杭州绿城队。

  经过“世界杯月”的调整,亚泰队放弃了后腰闫峰,加上队长卡巴雷罗缺阵,使得球队防线在此役屡屡被对手撕开。虽然中锋里卡多开场5分钟便在门前头球首开纪录,但是优势仅仅维持了28分钟便被客队外援拉米雷斯终结,后者在禁区内倒地扫射将比分扳为1:1。而这对拉米雷斯来讲仅仅是个开始,他随后在第46分钟、第78分钟又两度建功,帮助客队将优势扩大。

  为客队锦上添花的是唐家庶,他在上半场临结束时利用定位球补射得手。由杜震宇、王栋、张文钊搭档的亚泰队中前场虽然在下半场进攻气势如虹,并且由杜震宇、里卡多扳回两球,但无奈运气不佳,最终只能3:4饮恨主场。

  18日,长春亚泰队将赴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