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杭州绿城

绿城豪华进攻宣告王者归来 亚冠名额是终极目标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7月15日06:20


  7月14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12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厮杀,最终,绿城队凭借着拉米雷斯的帽子戏法以4-3的大比分战胜了长春亚泰队。双方完成了一场刺激的进球大战,总共7粒进球个个精彩。本场比赛过后,杭州绿城队6胜2平4负,与排名第2的山东队同积20分,位列第3名。球队的表现出现了明显的上升趋势,而成绩也成正比的体现了出来。

  绿城队在联赛前5轮成绩较为糟糕,2平3负未尝胜绩,大手笔的引援却换来保级的成绩,这遭到球迷门的广泛质疑。而在本轮战胜长春亚泰队后,绿城队已经豪取4连胜,球队成绩取得了异常明显的进步。本轮在客场战胜了上赛季亚军长春亚泰队,而上上轮也在客场战胜了冠军北京国安队。取得这样两场如此艰难的胜利,杭州绿城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良好上升势头。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喊出了下赛季进军亚冠的口号。

  虽然赛前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球队的目标只是“保十争八”,更好的成绩留给明年。但是,相信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吴金贵心里都藏着更大的野心。不得不提的是,杭州绿城队的豪华人员配置是让吴金贵更加得心应手的关键。细数绿城队的人员,外援方面,完成帽子戏法的拉米雷斯是中超上赛季的金靴(本赛季也领跑射手榜),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是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而在冬歇期,球队不仅引进了曾效力于英超的亚当-格里菲斯,还引进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

  内援方面,本赛季引进了孙吉、汪嵩、荣昊和国家队队长杜威多位大将。如此豪华和厚实的阵容,在中超赛场绝对可以让任何对手感到羡慕和畏惧。而绿城队的短板在本场比赛也有所解决,进球的唐佳庶让绿城队稍显薄弱的中路有所改观。在目前的绿城队中,明显缺少中场中路的队员,尤其是中后场,汪嵩和老将李彦多属于攻强于守的球员,球队明显缺乏防守的后腰。而唐佳庶的崛起及时解决了这个问题,撑起了绿城队的“腰”。绿城队和陕西队一样,都是不缺人,但缺乏磨合。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