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

鲁能3-1赢得齐鲁德比 5分钟内连进三球打晕中能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15日13:45

  本报讯(记者 王蕾 实习生 李琳琳)昨晚举行的中超第12轮鲁能客场挑战青岛中能的比赛对于邓卓翔和刚刚披挂上阵的法乙外援米歇尔而言意义非常,在短短的五分钟之内,他们分别打入了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粒入球,而山东鲁能也以3:1轻取青岛中能。赢得齐鲁德比之战,鲁能的排名升至第二位。

  从两队交战历史看,山东鲁能占据绝对优势。上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39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左脚主罚,球越过人墙后擦着横梁下沿进入球门,鲁能1:0领先,这粒入球同时也拉开了本场鲁能闪电进球的序幕。第41分钟,鲁能再度进球,安塔尔左路闪开空当,在禁区前起脚大力低射,球直入球门右下角,鲁能2:0领先。然而,就在所有鲁能球迷还没有完成庆祝的时候,仅仅过了1分钟,鲁能中路打出精妙配合,刚刚加入鲁能的法乙外援米歇尔单刀球轻松推射得手,比分被改写成3:0。刚刚替鲁能出战才42分钟,就收获首粒入球,米歇尔也因此欣喜不已。半场比赛结束,鲁能以3:0领先。

  易边再战,青岛球迷喊出了下课声,青岛中能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虽然有几次对鲁能的球门造成威胁,但是却没能攻破。直到第89分钟,不放弃的中能终于收获一粒进球,朱建荣接右路传中后跃起头球为青岛中能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以3:1战胜青岛中能,以5胜5平1负积20分列积分榜第二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