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引援初具国际眼光 世界杯外援助推联赛复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6日08:13

  查理斯特亚斯,错过北京国安

  本报记者 妙红 曾于2007-2008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的洪都拉斯外援瓦尔特·马丁内斯,已经回到北京,重新穿上了国安的绿色球衣。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小马丁代表洪都拉斯国家队,出战了三场小组赛的比赛,虽然都是替补登场,却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是小马丁重返中超的一个重要原因。

  7月13日,南非世界杯结束的第二天晚上,小马丁与国安俱乐部完成签约仪式,北京国安14日就前往中国足协为小马丁办理相关的注册手续。尽管主教练洪元硕还担心小马丁“经过两天飞行,状态或许不太好”,但马丁甚至表示了自己希望在当天就上场参加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小马丁这次获得直到2011年赛季结束的合约,而且2012赛季北京国安也拥有和马丁的优先续约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但小马丁表示,他原本希望得到一个更长期的合同,因为他的儿子很喜欢北京这个城市。

  7月14日上午国安就前往足协为马丁办理外援上场比赛的相关手续,由于作为亚冠球队,国安享有外援即签即用的政策,小马丁自己也表示了要在与重庆的比赛中上场。只是因为主教练洪元硕比较谨慎,洪元硕说:“我当然也希望他能踢出世界杯时的水准,但是他刚比完世界杯,还坐了两天飞机过来,能不能上场我们还要再看看。”选择了35号球衣的小马丁没有立刻获得重秀工体的机会。

  实际上,世界杯期间,国安还将目光瞄准了希腊超级前锋查理斯特亚斯,虽然这已经是一名高龄中锋,但国安的确通过经纪人进行过试探。世界杯之前,就有经纪人把查里斯特亚斯的资料送到了国安俱乐部,不过凭借2004年欧锦赛冠军主力中锋的身份,身价可能是国安放弃查理斯特亚斯的主要原因,据悉其年薪大约在100万欧元,赢球奖金、生活费用、经纪人佣金还不在其内,此前国安给外援的最高费用就是堤亚戈的一年70万美元,超过100万欧元国安难以接受。而且,查理斯特亚斯不会参加试训,同时,国安对其在世界杯后的状态也没有把握,这才选择放弃他而召回小马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