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足球天下》三大活动:周末官方杯 金币等你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6日09:31

    搜狐体育讯 痛并快乐的世界杯已经结束,在这第一个不用熬夜看球的周末里,《足球天下》推出三个活动,让玩家尽享周末快乐。

  活动一:开心周末官方杯,金币等你拿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6日15:00至2010年7月18日 0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周末”官方杯,获得杯赛前 32名的玩家将得到金币奖励。

  杯赛赛制:淘汰赛

  杯赛规模:1024人(报满即止)

  杯赛奖励:

  第一名: 1000金币

  第二名:  500金币

  第三至四名: 300金币

  第五至八名: 200金币

  第九至十六名: 100金币

  第十七至三十二名: 50金币

  活动二:竞技场乐翻天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7日00:00至7月17日23: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说明:“发起”竞技场挑战超过40场(包含40场)的玩家,将可获得“初级竞技场挑战礼包”一个。

  “发起”竞技场挑战超过50场(包含50场)的玩家,将可获得“高级竞技场挑战礼包”一个。

  注: 玩家挑战成功超过40场(包含40场)未能达到50场(包含50场)时,只获得初级礼包。

  玩家挑战成功超过50场(包含50场),只获得高级礼包,不获得初级礼包。

  初级礼包包含: 5000经验,5张球员属性提升卡

  高级礼包包含: 8000经验,10张球员属性提升卡,经纪人体验卡*1

  活动三:经理巡游经验翻倍,巡游银星球员记录提高5倍

  活动时间:2010年7月16日14:00至7月18日23: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介绍:经理巡游获得经理经验为原来10倍,经理巡游得到球员是银星的几率为原来的5倍。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足球天下》所有

  相关事宜请咨询足球天下官方企业QQ:800017517

  《足球天下》运营团队

  点击登陆《足球天下》游戏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