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贷款1.55亿欧元 主席:得借钱给球员发工资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7月16日10:06

  上赛季西甲冠军巴塞罗那俱乐部队昨天宣布,俱乐部已获得了包括凯克萨银行在内的多家西班牙银行的贷款,累计总金额高达1.5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3.36亿元)。

  “眼下我们迫在眉睫的事情,就是为球队短期运作寻找资金支持,”巴塞罗那俱乐部新任主席桑德罗·罗塞尔上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他已经发现了俱乐部面临的债务问题,“目前正在努力解决”。

  巴萨今年5月以4000万欧元签下了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并在赛季结束时,与科特迪瓦后卫雅·图雷、法国前锋亨利和乌克兰后卫奇格林斯基分道扬镳。

  此后,图雷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英超曼城队,奇格林斯基以150万欧元重返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而亨利则转会至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目前转会费用尚未商定。

  在过去的五年里,巴塞罗那无疑是全欧洲成绩最好也是球风最受欢迎的队伍,红蓝军团在营业额上也是与日俱增。然而待到拉波尔塔将主席权杖交到罗塞尔手中,后者却突然发现看似金碧辉煌的巴萨,居然是一个负债累累的空壳子。

  “这个月我们给球员们发工资都很困难,必须通过贷款来解决这一问题。”罗塞尔虽语出惊人,却也符合巴萨如今的状态。其实早在一个月前收购比利亚时,巴萨就曾四处贷款遭拒,是拉波尔塔动用私人关系才筹得现金拿下比利亚。如今留给罗塞尔的,则是一家债务处于激增之中的俱乐部,虽有显赫成绩,却无良性机制。

  巴萨支出的增长主要是由于队内众多球星的巨额工资合同。俱乐部债务则由2007-2008赛季的1.9亿欧元上涨为2.02亿欧元。(钟荷)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