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众球星齐议总决赛热火VS湖人 J博士:科比要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7月16日18: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要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最大赢家,迈阿密热火绝对当之无愧。相继招来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与韦德组成足以震慑联盟的三巨头,不过若拿它与近两个赛季连续两届总冠军得主的湖人相比较,孰强孰弱答案似乎很难定着。而近日在一项活动中,NBA的现役球星斯塔德迈尔、雄鹿后卫詹宁斯、前76人球星J博士朱丽叶斯-欧文以及前WNBA火花队球星莱斯利则对这个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观点。

  斯塔德迈尔:“在我看来,迈阿密的三巨头更富冲击力,虽然湖人本来就有三巨头,凯尔特人也是,不过热火似乎更胜一筹。现在大家都在寻找出色的球员组成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相对来说,湖人的三巨头缺乏稳定,奥多姆上赛季季后赛与太阳首场的表现纯属意外。”

  詹宁斯:“湖人是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无所不能的科比。科比现在就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同时他也证明了即便是离开奥尼尔的庇护他依旧可以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在湖人被击败之前,我会一直把科比看做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J博士欧文:”我认为现在的热火应该比湖人更加强大,上赛季湖人之所以卫冕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手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帕金斯因伤缺席了比赛。”

  前WNBA火花队球星莱斯利:“我非常看好湖人,单看一下今年夏季他们的运作你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强者。禅师和费舍尔都留下了,同时还签来了史蒂夫-布雷克,选到两名具备潜力的新秀。如果下赛季拜纳姆能够保持健康的话,湖人很有可能会取得三连冠的佳绩。”(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