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雷雷正式亮相朝体 30岁老将欲助八喜升入中超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7日03:55

  本报讯 昨天上午,高雷雷作为北京八喜新引进的球员正式亮相朝阳体育中心,他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己效力期间帮助球队进入中超。

  前天是高雷雷30岁生日,去年也是这个时候,他短暂加盟了北京宏登,今年他则选择了买了宏登壳的北京八喜。“这次我签了两年半的合同,是准备安下心来在这里踢球了,希望能够在我效力期间让京城又多一支中超球队。”高雷雷说。凑巧的是,高雷雷的新家就在八喜队的主场朝阳体育中心边上,而他买这套房子是在一年前了。

  不出意外,已经通过体测的高雷雷将出现在八喜今晚主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中。与此同时,司职后卫的美国人克罗斯和黑山人耶克尼奇这两名外援也可登场亮相。在这个夏天,八喜还另外引进了两名内援,分别是29岁的前河南建业中场球员刘翔和21岁的曾经在埃弗顿青年队训练数年的靳辉。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