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中国男篮胜立陶宛 唐正东意外受伤大致单节11分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7月17日08:37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晚,中国男篮在广东佛山以86∶82战胜第二个热身对手立陶宛队,取得夏季热身赛的三连胜。大郅首次复出,在最后时刻依靠稳定的罚球奠定了胜局。易建联在开赛前亮相替补席引起了观众们的骚动。

  在到国家队报到后,王治郅虽然一直随队训练,但并没有参加前期的热身赛。邓华德怕这位老将受伤,不愿意让他太早出战,但是长时间的静坐场下也让大郅异常渴望赛场。“我必须打了,关键是,我也想打比赛了!”唐正东意外受伤,董瀚麟也还没有完全恢复对抗训练,在这些客观因素的背后,却是王治郅自己的渴望。全场比赛得到15分,尤其是在第四节一人拿下了11分,

  另外,距离比赛开始大约还有40分钟,中国队和立陶宛队员都还在场内热身。这时,一个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NY棒球帽的大高个儿走进了场地内。仔细一看,此人正是刚从美国训练归来的易建联。易建联当天看上去比他上次出现在总决赛现场时黑了很多。不过在美国的训练使得他看上去更加精壮了,整个人的线条非常明显。他的到来,立即引起了看台上球迷们的一阵欢呼。尽管易建联至今还没有归队报到,但因为队伍来到佛山,也算“提前”和队友以及主教练会合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