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殷铁生仅是女足选帅候选 马良行李霄鹏参与角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7日10:07

  究竟谁将会执掌中国女足的教鞭?有人给出了殷铁生这样一个答案,但事实上他只是候选人之一,殷铁生、马良行、李霄鹏将会角逐新一届女足主帅。

  中国队女足亚洲杯未能进入前3名,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老帅商瑞华赛后黯然离职。此后洋帅一度成为足协的首选,韦迪私下里也接洽了一些世界级名帅,包括皮娅、克劳琛等人,但是最终这一方案未能获得通过。鉴于年底就要打亚运会,足协还是确定了女足由国产教练挂帅的原则,不过同时教练组将会配备一名外籍顾问。有知情人士透露,很可能会是前国青主帅克劳琛,他曾经短暂担任过女足的顾问。

  相比之下,中国女足主帅的人选要复杂一些。在这个问题上,足协采取了推荐制度。一些元老级人物向足协力挺殷铁生,但是少壮派则认为马良行或者李霄鹏更适合现在的女足。可以说,三大土帅各有千秋,足协正在权衡,未来女足主帅肯定在这3个人当中产生。A13c

  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