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伯明翰中国行新闻

集善中国行组委会召开发布会 为残疾人献上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7日13:46

    搜狐体育讯 记者了解到7月14日,2010年集善中国行组委会在北京某饭店召开赛前吹风会,到场人数不多,组委会表示只是赛前小范围的媒体会。到场的有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金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刑建绪和两位分别来自爱心俱乐部国安的张路和伯明翰余怀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鸿海艺术基金秘书长、北京始创国际董事长张武做了会场主持。

  张武感慨,2010年集善中国行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已经度过了紧张而忙碌的4个月,从今天起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将争分夺秒地投入到最后一星期的冲刺阶段,此刻的心情紧张而又兴奋,期待而又不安。

  2010年集善中国行作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0年“集善工程”的重点集善行动项目,是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次以体育的形式募集善款,帮扶残障人士,我们把它定义为体育集善,如何将体育集善形式持续化,社会化的延伸发展,除了各界爱心企业单位外,媒体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重中之重,只有媒体的参与,才会得到全社会的共鸣。集善行一组正在发起中国集善志愿同盟,力邀各界有爱心人士的参与,足球无国界,慈善亦如此。

  去年11月华人杨家诚收购英超伯明翰后,与张武达成合作立即在北京成立伯明翰(北京)主打中国牌,最终目的是开发中国潜在的市场。主要表现在三个核心业务,首先是做赛事,主要就是把英超球队和国际上大牌俱乐部带到国内进行比赛;其次是赞助商,中国有着极大的市场潜力,在未来会开发伯明翰的商品包括足球学校等等;而最重要的是媒体服务,与媒体圈进行互动以及能更好的宣传伯明翰文化。

  张武表示对于中国的伯明翰来说,会选择与中国的企业一起合作,而特步运动从最初到建立,经过近些年的进步,已经很成熟了。今后的赞助商目标,依旧会选择国内的企业。

  在当下充满商业气息的首都举办一场商业球赛难,而自掏腰包在鸟巢让首都市民看到一场国际足球赛绝非大多数商人所为,杨家诚与张武同时表示,因为他们有共同的目的,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中国8300万残疾人。

  巴萨的到来无疑抢了世界杯之后的热门话题,伯明翰劲旅在足球气息如此强劲的时期中国行会不会担心鸟巢的上座率?也许这是记者的多虑,“爱心汇聚鸟巢”是这次英超伯明翰中国行的主打,不仅免出场费,还把鸟巢所得门票全部捐赠,并邀请到两地明星赛前垫场,出场阵容陈奕迅、许志安等当红艺人,这对于一张定位在200元左右的门票来说,着实值得去看一下。伯明翰的义举与巴萨的商演,将是继世界杯之后足球场上的又一道风景线,球迷带着对足球的热忱和爱心,将让这个夏天的鸟巢沸腾起来!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