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易建联“提前”回归国家队 立陶宛二队难阻男篮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7月17日14:26

  继“水货”阿根廷队之后,立陶宛“二队”成为了中国男篮的第二个对手,原以为男篮会轻松获胜,没想到却变为一场苦战。

  昨晚在广东佛山,邓华德率领的中国男篮以86:82击败立陶宛,“邓家军”惊险取得了热身赛的三连胜。

  现身佛山 易建联“提前”归队

  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的热身赛开始之前,一个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的大高个儿走进了场地内,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他就是从美国训练归来的易建联。

  尽管将在与立陶宛的三场热身赛之后才会归队,但国家队来到佛山,身在广东的阿联也“提前”回归,与球队会合。见阿联到来,邓华德也十分开心,两人聊了半天,不时露出笑容,尽显融洽。

  此外,国家队助理教练郭士强也随队来到佛山,击碎了此前传因侄子郭艾伦进队而避嫌离队的传言。“我可从来没说过我要走啊,都是别人瞎传的,我现在不是在队里好好的?”郭士强说。

  险胜对手 “邓家军”继续连胜

  面对总共只有10名队员的立陶宛二队,邓华德原本希望能多锻炼下年轻球员,但立陶宛的顽强逼得国家男篮不得不打醒12分精神来应对。

  此次来华的立陶宛队身材并不高大,前三节结束,身高占优的中国男篮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在第四节末段,立陶宛队利用快速反击扳平了比分,逼得男篮在最后时刻陷入苦战。好在刘炜、王治郅关键时刻不手软,连续罚球命中,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继两胜阿根廷之后,“邓家军”在立陶宛队身上取得了第三场热身赛的胜利,继续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