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雷雷加盟八喜正式亮相 签约两年半欲率队冲超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7日15:01

  本报讯(实习生 唐辰)高雷雷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八喜,要帮助球队冲超。

  昨天,北京八喜俱乐部在新主场朝阳体育中心举行了联赛间歇期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俱乐部总经理徐阳在会上宣布,原北京国安前锋高雷雷正式加盟八喜。

  “高雷雷最近几年一直在国外联赛效力,原来在国安队时我们也做过队友,因此我对他的特点很熟悉。八喜现在处于关键时刻,他的加盟肯定会对球队争取好成绩有很大的帮助。”徐阳说。

  尽管徐阳没有喊出冲超的口号,但是高雷雷却对球队很有信心。“我同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半的合约,我希望在这两年半的合约到期之后,北京能出现两支中超球队。”他说。

  近年来,高雷雷先后辗转于新西兰、美国联赛,并曾参加联盟杯。此次高雷雷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为八喜效力。今晚9点半,八喜将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高雷雷表示,只要教练同意,他愿意在这场比赛中就身披八喜战袍亮相。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