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陕西中建

国脚PK西北群狼被绿巨人击垮 有负中超皇马盛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07月17日22:27

    搜狐体育讯 杭州和陕西有着耀眼的星光、豪华的阵容,是本赛季投入最大的两支球队。杭州在连战连捷走出赛季初低谷后,已被人们冠以绿巨人的称谓。陕西也因为频繁的大手笔引援,被冠以“中超皇马”的称谓。两强相遇也随之成为本轮焦点,最终主场作战的杭州更胜一筹取得三分。杭州的国字号球员,也在这场比赛里彻底压倒了陕西。

图为赵旭日紧盯荣昊(查看组图)

  国脚群里发挥最为出彩的,当属杭州的后防领袖杜威。这场比赛里杜威的表现积极,攻防两端都有着突出表现。作为后防核心封杀了陕西的大部分攻势,获得了绝对的制空权。陕西队的前场球员均无比郁闷,毛剑卿刚过半场即被科萨换下。即便到了下半时,陕西队的攻势起色也不大。若说杜威这场比赛的瑕疵,只有那个在终场前的争议点球。不过那时比赛已经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即便曲波将球罚入也无碍大局。

  当然杜威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还是他在前场进攻时的活跃。杜威频频助攻至前场,尤其是当杭州获得前场定位球的时候,他都能够出现在最危险的地带,给陕西队以致命一击。半场临近结束时,杭州队正是凭借着杜威的头槌破门,取得了两球优势,就此锁定了比赛胜局。下半时杜威还有一次颇具威胁的门前抢点,可惜失之毫厘丧失梅开二度的机会。

  荣昊在场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边路娴熟的策划着场上的攻势,令陕西球员们感到大为头疼。值得一提的是,下半时比赛里,荣昊还有一次连过三人的即兴演出,只是随后的传中欠了火候,未能给这次表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相比之下陕西的国脚们则要郁闷的多,在杜威的照顾之下,曲波全场比赛也都没有获得什么太好的机会。终场前好不容易获得了点球机会,却将球一脚踢飞,丧失了为球队挽回颜面的机会。自从曲波离开了青岛加盟陕西后,便诸事不顺迟迟无法回到昔日状态。习惯了当带头大哥的曲波,来到陕西之后不得不重新打拼。

  其他的陕西国脚亦发挥不佳,于海更多只能在边路表演,却始终无法给中路送上有质量的传中球。赵旭日在禁区外浪射成瘾,然而大多却都缺乏威胁,纯属乱枪打鸟之作。可以说陕西队的中场完全被杭州队所压制住,下半时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方有所表现却可惜为时已晚。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杭州的国脚们比陕西队更胜一筹,赢得五连胜也纯属情理之中。

  同杭州的国脚们逐渐找到状态,带领球队高歌猛进不同的,则是陕西的国脚们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几场胜利也都显得如履薄冰,着实是有负于中超皇马的盛名。如若陕西的国脚们在以后的比赛里,仍然无法发挥出高水平,那么陕西队不要说争冠,即便是打入亚冠也纯属奢望。(紫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