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德甲及其他转会动态

皇马欲购拜仁国脚中锋 范德法特只能成转会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7月18日17:41
皇马准备购入拜仁的国脚中锋戈麦斯

    搜狐体育讯 在目睹了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之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德国国脚们似乎格外感兴趣,继传出引进赫迪拉和厄齐尔的消息之后,日前《马卡报》又披露穆里尼奥盯上了25岁的拜仁前锋戈麦斯,有意将这名创下了德甲转会费纪录的德国国脚带到伯纳乌球场。

  去年夏天,拜仁斥资创俱乐部纪录的3000万欧元,将戈麦斯从斯图加特带到了拜仁,然而上赛季戈麦斯的表现却是差强人意,一个赛季仅打入10粒进球,不仅逊色于大放异彩的罗本,就是和零身价引进的奥利奇以及拜仁青训营提拔的穆勒相比也是黯然失色。

  而在世界杯上,戈麦斯也失去了德国队主帅勒夫的信任,仅仅只获得4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并且没有打入一粒进球,这也让戈麦斯的前景更加暗淡,但即便如此,穆里尼奥依旧对这名德甲前金靴得主十分感兴趣,希望能够让这名强力中锋在自己手下重获新生。

  戈麦斯的经纪人明茨拉夫在接受采访时含糊其辞的表示:“戈麦斯目前还在休假,他要等到8月才开始训练。”这也让人更加猜测戈麦斯可能离开拜仁,由于戈麦斯有着一半西班牙血统,因此前往西甲赛场对他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皇马方面打算用已经被视为俱乐部弃将的范德法特加转会费来交换戈麦斯,不过拜仁尚未对此提议做出表态。

  与此同时,皇马也在紧锣密鼓的加快其他几位目标的转会进程,据悉皇马总经理把厄尔达诺领衔的谈判团已经向不来梅开出了16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能够得到对方的核心厄齐尔,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对此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我从来没有说过厄齐尔的转会是不可能的。”阿洛夫斯说道。由于厄齐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合同,因此今夏出售厄齐尔对不来梅而言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穆里尼奥还确认了对赫迪拉的兴趣。“我们希望得到赫迪拉,他有着巨大的潜力。”穆里尼奥说道。有消息称他可能和皇马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而他的年薪也将提升到200万欧元。看来下赛季,伯纳乌球场有望迎来一个“德国三驾马车”的新时代。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