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亚泰客战天津力争拿分 沈祥福:须解决防守问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18日08:15

  东亚讯(记者 李大赫) 世界杯过后,相信全国球迷将焦点都集中在中超赛场之上,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上场比赛中亚泰队虽然攻入3球但无奈对手进攻势头更猛,3比4惜败杭州绿城让全队上下赛后进行了深刻总结,对于本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亚泰队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客场必须力争拿分!

  亚泰主帅沈祥福在上场比赛失利后也明确表示:“大家拼得很努力,但防守还是出现了问题,虽然联赛间歇期,我们的进攻能力有所提高,但防守问题如果解决不了,问题会很严重。”能否解决“攻强守弱”的问题,是亚泰队客战天津的关键所在,相信只要调整好心态全情备战,亚泰将士应该能够在天津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