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转投雄鹿寻找机会 上场19分钟砍下7分3助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8日09:49

  本报讯 NBA雄鹿队官网昨日报道,中国球员孙悦已从夏季联赛的奇才队中途转到雄鹿队。此前,孙悦在奇才队打了三场比赛,但都没有太出色的发挥,也缺少足够的上场时间,因而他决定去雄鹿队寻找更多的机会。

  孙悦在奇才队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只有7分钟。他总共得分是3分。即便如此,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孙悦还是展现了自己良好的防守功力。在代表奇才队的首场比赛中,他在4分钟内,成功封盖对手两次。

  然而,由于奇才队优秀的球员比较多,不算冒尖的孙悦为了能更加磨砺球技,他选择了临时加盟雄鹿队。在昨日孙悦身披雄鹿队战袍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得到了7分,有3次助攻,并且获得了19分钟的上场时间。但雄鹿队以58比78败给了热火队。赛后,孙悦接受了雄鹿队官网的采访,他说:“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很享受这个时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