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19日开战 赛事为期三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15:00

    新华社济南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2010年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将于19日在山东省海阳市开赛,整个赛事为期三天,将有来自香港、江苏、解放军和北京等7支沙滩手球代表队参加。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支球队进行6场比赛,每赢一场得2分,输一场得0分,比赛无平局,最终根据积分确定最后名次。比赛进行时,对阵双方包括守门员在内各4名队员上场,分上下半时,各10分钟。

    据了解,这次沙滩手球锦标赛,是海阳市第一次承办手球赛事,比赛按照国际赛事的标准进行了周密筹备。同时,沙滩手球是2012年在海阳市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本次比赛也是海阳市筹备亚沙会的一次重要“练兵”。(完)2010/07/18 15:0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