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新外援头槌破门 江苏客场1-0领先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18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19点,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上半场45钟的较量中,江苏队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最终凭借阿加利的头球江苏队1-0暂时领先。

  辽足间歇期过后连续两场未胜,排名从第一阶段结束时的榜样滑至第六位,辽小虎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对手江苏队赛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成绩也不为理想。两队近几年来未有过交手,对彼此颇为陌生,此番较量两队都希望一举拿下对手来证明自身实力。

  辽宁队火速加盟的巴西前锋贺西马此役没能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双方踢得小心谨慎,多为相互试探并未急于进攻。客场作战的江苏队防守积极凶猛,接连破坏辽宁队进攻。第7分钟,于汉超左路突破的时候被对手拉倒 。第15分钟,江苏队前场抢断成功,但队员们没有形成默契,球被直接传出了底线。第18分钟,主队终于迎来一脚打门,辽宁队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安德烈禁区外调整后一脚打门,无奈球高出横梁。

  开场的一段时间场上节奏并不快,双方都没能组织起来有威胁的进攻。随后客场作战的江苏队稍占上风。第26分钟,江苏队中场拦截成功,朴载弘距离球门40米处一脚远射,球稍偏出球门。第29分钟,于汉超左路得球后稍作调整,江苏队两名队员迅速赶来夹防,于汉超随即一脚打门,球被门将邓小飞没收。2分钟后,朴载洪大脚开球到前场,张鹭出击将球没收。

  随着比赛的进行,江苏队逐渐打出反客为主的味道,对辽宁队进行强悍的防守,拼抢十分凶猛,使得主队完全打不出配合。第34分钟,江苏队中场抢劫成功,张可一记直传球到禁区弧顶,阿加利头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阿加利终于为江苏队打破僵局,江苏队右路发起进攻,进攻队员连续传递迅速撕开辽宁队防线,接队友右路传中后阿加利高高跃起,力压前来防守的吴高俊头槌破门得分,1-0,江苏队先拔头筹。领先后江苏队越打越勇,直到半场结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