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球队内讧让申花痛失好局 顽强建业才是诸强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7月18日22:42
维森特本场比赛独中两元(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进球大战,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大战以申花3-3与建业握手言和告终,在上半场比赛便取得两球优势的申花在主场被建业顽强追平,从天上到地下,遗憾的失去3分的同时,申花给对手送来了中超百场比赛的大礼,在第100场中超比赛中,建业展现出了只属于建业的顽强,而领头羊上海申花则为他们的内讧吞下了苦果。

  此战赛前,申花在积分榜上已经被5连胜的绿城追上,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诸强,因此本场比赛面对老对手河南建业申花不容有失,好在申花主场未曾败给对手让申花有了些许心理优势。但比赛的过程却让申花球迷有些天上地下的感觉。上半场比赛,老臣维森特头顶脚踢连下两成为申花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中场休息之时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建业宛如换了一支球队一样,给高傲的申花泼了一盘冷水。

  张璐和奥贝的进球把申花逼到了绝境,但里亚斯科斯的进球让虹口再次沸腾,顽强的河南人没有轻易放弃,内托与徐洋经典的2过1让徐洋把申花自认为到手的胜利一把撕破。比赛的进程让球迷直呼过瘾,但遗憾的迎来平局的领头羊赛后恐怕不会好过。比赛之中,几次球员与教练之间的细节交锋便充满了内容。下半场最后阶段,连续丢球的王大雷在拼抢中与对方撞在一起,而后开大脚时可能拉伤了大腿,不过并无大碍的王大雷向场下示意自己还能比赛没有问题,但布拉泽维奇还是执意用邱胜炯换下了王大雷。走下场的王大雷一脸怒气,很不满布帅的做法。

  场上的细节让细心的球迷可以看出申花目前队内的不和因素,而场下赛前媒体爆出的申花内讧一事,让申花的前景更为担忧。此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面对媒体轰然大怒,矛头直指队内的头号射手里亚斯科斯,布帅炮轰这位攻城利器近来还“生活在过去的荣誉里,不思进取”,大战在即,布帅如此发飙,显然申花队内目前的不和因素大有内容。而后,申花队内几名支柱球员集体把矛头对准布帅,甚至搬出了当年贾秀全与队员不和的例子来批评布帅,“天天骂谁都受不了”,申花队员用如此强硬的态度还击主帅的怒火。

  回到今晚的比赛当中,恩朗继续缺阵让布帅依旧选择了里亚斯科斯搭档维森特,射手王在下半时打进一球,但之后徐洋的进球让其无功而返。这粒进球或许能够让布帅对于弟子多些耐心,但申花两球领先痛失好局的最终结果,定然会产生两个结果,一是球员与主帅冷静下来思考问题所在,二则是队内的矛盾升级,相互指责。比赛中,申花队员与场下的教练席似乎已经有了后者的苗头出现。如果队内矛盾升级,显然对于领头羊来讲将会是致命的打击,毕竟贾秀全时代以及吴金贵时代,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反观申花的对手,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建业曾经被球迷质疑,主帅唐尧东险些下课,随后在风雨中走上正轨的建业跟上了诸强的前进步伐。本场比赛2球落后顽强追平,再次落后再次扳平,奥贝伤愈复出开和,徐洋在进球中不断成长,虽然队长陆峰早早下场,但球队在场上表现出来了战斗力和拼搏精神让申花汗颜。放眼中超诸强,目前有着这种拼劲的球队并不多,建业此战与对手形成鲜明的对比,而最终的结果则是对建业中超第100场比赛的肯定。顽强的建业值得诸强学习,而申花的内讧局面则成为了反面教材。(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