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唐尧东遗憾狂攻未告捷 对方主帅赞建业强于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强
2010年02月24日22: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点,2010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争夺。在G组比赛中,坐镇主场郑州市航海体育场的中超黑马河南建业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由于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最终与新加坡冠军新加坡军团0-0互交白卷收场。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唐尧东: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可惜今天没能快乐起来。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是小伙子们非常努力,只是打的太过急躁了,队员们压力很大,但是比赛中却制造了很多的机会,只是全都给浪费了,当然今天门柱也不帮我们,如果门柱再偏一点,或者高一点,那么结果就完全不同了。

  姜坤缺阵的影响确实比较大,他的传球隐蔽性和准确性都非常不错,让宋泰林前移是希望他能弥补,现在看来还是有所欠缺的。谭望嵩刚刚归队9天,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他的态度更令人值得称赞。

  新加坡主帅:客场能够拿一分,我感到非常满意,对方运气确实差了一些,希望回到我们的主场能够战胜他们全取三分。建业实力非常不错,应该讲要比上赛季的申花强,尤其是你们的外援内托,能力更是非凡。(搜狐体育 小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