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李铁:伯明翰向我发出了邀请 目前很难做出取舍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8日23:59

  新华社沈阳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宏运队33岁老将李铁18日与江苏舜天队的中超比赛结束后表示,英超伯明翰队确实向他发出了加盟的邀请,但自己现在很难做出决定。

  辽宁宏运队当日在主场战胜了江苏舜天队,而李铁加盟英超伯明翰队的新闻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李铁赛后说:“对方确实很诚恳地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我现在与辽足俱乐部、教练合作得都非常好,所以我很难取舍。对我来说,去哪都一样,肯定不会离开足球就是了。”

  今年33岁的李铁是上世纪90年代初,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队一员,曾是中国最优秀的中场队员。李铁曾效力过英超埃弗顿队,并在两个赛季中担任过主力。

  英超伯明翰队在投资人变更为香港老板后,对一些新老国脚非常感兴趣,一度传出他们将收购在苏超踢球的郑智,而在郑智加盟广州恒大后,曾在英超征战过的李铁又成为了他们邀请的目标。

  本月24日,辽宁宏运队和伯明翰队将在沈阳举行一场慈善性质的友谊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