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新人再度闪耀 于澍龙张兆旭赢得邓华德赞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19日00: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18日 榆林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中国男篮将于来华的立陶宛男篮进行双方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双方的首场较量中,中国男篮依靠两位队长刘炜和王治郅的出色发挥,4分险胜对手。这样相近的比分也使今晚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变得更加激烈。最终今晚立陶宛队错失最后一投,中国队以81-77再次击败对手。

  主教练邓华德赛后再次对对手表示了感谢,“我要再次感谢立陶宛队给我们带来的挑战,在今晚比赛里面,两支球队都有所提高,我很高兴在我们在落后的时候,保持了足够的冷静,用防守将比赛的胜利拉回到我们这一边。”

  在今晚比赛中,小将于澍龙再次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下了7分,其中3分线外3投2中的命中率也给了对手防守很大压力。在上一场比赛后,主教练邓华德曾经表示,小将于澍龙还是有些不够开放,希望他早日从自己的小房子中走出来,而对于于澍龙今晚比赛中的表现,邓华德也是非常满意。

  “我认为他的表现真的不错,于澍龙今天上场来,作为控球后卫显得更有自信了,命中了关键投篮,他做的非常好,他更有自信了,已经从自己的小房子中走出来了。”邓华德对于于澍龙今晚的表现显然是非常的满意。而其实在上一场比赛后,于澍龙就曾经表示,如果有进攻的机会,他一定不会让机会过去。

  今晚比赛里的另一位小将,内线长人张兆旭也是表现不错,他拿下了7分,其中内线的一次暴扣更是引爆了全场,“张兆旭今天做的好的地方就是一直快速的下篮,回防的时候也可以追到篮下,最终命中投篮,这都是他做的好的地方。这场比赛对于张兆旭来说非常艰难,这是他第一次面对欧洲职业的一些打法,面对很多行进间的挡拆,快速的节奏中他有些不适应,但是因为他还只是一名大学球员,所以我对于今晚他的表现很满意。”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