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选后腰12大目标:荷兰暴力男 米兰全能斗士

穆萨-西索科
1/12

穆萨-西索科

2010年07月19日23: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亚亚-图雷的离去,使得巴萨必须要为布斯克茨寻找一名替补,瓜迪奥拉还是更希望让凯塔踢前腰。由于布斯克茨是红蓝军团的绝对主力,巴萨只需要找到一个能让他获得轮休机会的后腰即可。这也就意味着,身价高昂的马斯切拉诺和哈维-马丁内斯不会成为巴萨新宠。目前有哪些后腰上了巴萨的考察名单?《每日体育报》列出了答案。在下列12个后腰中,既有高龄球员,也有处于当打之年的中生代,同时还有不少刚刚崭露头角的新秀。

  穆萨-西索科 图卢兹

  小西索科只有21岁,身高1米87,他是足球经理游戏中的成名妖人。尤文图斯、利物浦和瓦伦西亚都很欣赏小西索科,去年图卢兹还拒绝过托特纳姆热刺1400万欧元的报价。除了防守凶悍之外,小西索科还有着很强的攻击力,上赛季他为图卢兹攻入7球。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