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新援“悔婚”鲁能要告状 本周将向国际足联求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9日02:41

  晨报讯(记者 周萧)山东鲁能最近有点烦,他们新签下的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在新援发布会前突然不辞而别。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这周将向国际足联发函,以讨要说法。

  斯梅尔茨是鲁能这次引援的“重头人物”,在世界杯赛场上,他代表新西兰队出战,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但在与鲁能俱乐部签订合同后,斯梅尔茨却突然离开,返回了澳大利亚家中。至于这名球员为何选择了这种方式离开,网上说法不一,澳大利亚某体育网站透露,斯梅尔茨是不愿让妻儿在山东定居;他本人给鲁能俱乐部的理由是“处理一些家庭事务”;之后又有消息称,是由于他不满意鲁能提供的外援公寓的条件。

  但不管怎么说,斯梅尔茨已经与鲁能签订了工作合同,而且鲁能也已向他的老东家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俱乐部支付了转会费。在迟迟无法和球员本人取得联系的情况下,鲁能方面只好通过公函告知斯梅尔茨的经纪人:“如果斯梅尔茨在周日前不能归队,那么鲁能俱乐部将在周一给国际足联发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