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支持韦迪政企分开方案 希望联赛上一个台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3:46

  本报讯 韦迪又有了新的想法,作为中国足球的组成部分,俱乐部应该感触最深。不过,对于目前的中国足球联赛来说,大多数俱乐部觉得,变总比不变好。

  韦迪有关中国足协管办不分的旧机制终于行将作古的说法,颇为令人振奋。足协要抓紧组建职业足球联赛管理公司,让联赛实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管办分离、事企分开。对此,舜天俱乐部觉得这是比较明智的做法,因为现在发达国家的足球,都是有经营公司来管理,这样企业化管理,便于职业联赛的发展和推广。对于青少年和各低级别联赛的发展,舜天更是举双手赞同,因为对于俱乐部来说,现在的选苗工作很难,如果青少年联赛搞好了,基层比赛多了,那么就会有更多孩子来踢球,他们的选材面也更广。对于弱化联赛的说法,舜天方面觉得可能是政企分开后,足协对于联赛的管理就少了,他们要主抓国字号球队等事务,联赛的具体负责将交给联赛管理公司负责。不管怎样,舜天俱乐部还是希望联赛能够上一个台阶,毕竟,联赛是支撑一个国家足球的根本。(张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