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维森特曾险些被扫地出门 他为何从板凳又回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19日09:54

  仅仅就在一个月前,如果进行一次问卷调查,看看谁将是申花队中被“清洗”的高危外援人选,维森特的排名,甚至要超过联赛第一阶段表现欠佳的左后卫阿德拉尔多。因为在前面11场联赛当中,只有在最后一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在恩朗受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维森特才得以以主力身份出战。而这,也是在加盟申花队之后,在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手下,这名巴西前锋的首次首发。

  尽管之前曾经在中超两支球队效力过,并且保持着不错的进球率,但是对于维森特,布拉泽维奇一直不太感兴趣。在老布看来,赛季前曾经在申花队试训过的马竞前锋巴特雷斯,才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中锋人选。如果不是巴特雷斯因伤无缘申花,如果不是联赛马上就要开始,申花俱乐部不想浪费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维森特也许就无法披上申花队的战袍了。

  联赛间歇期,维森特一度成为被扫地出门的“最大热门”。不过申花高层并不打算就此放弃这名曾经在武汉和西安证明过自己的高中锋:“我们不能犯下去年巴尔克斯和奥佩尔那样的错误。”

  维森特通过在斯洛文尼亚的表现,逐渐得到了布拉泽维奇的认可。在昨晚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的维森特,也用两粒进球告诉所有的人,这名在中国赛场上取得了50粒进球的巴西外援,绝非“水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