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布拉泽维奇有腔调 赛前公开申花首发阵容全大牌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3月26日15:49

  布拉泽维奇有多神奇,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是这个老头多有腔调,昨天已经展示出来了:在比赛48小时之前,布拉泽维奇把首发阵容公之于众。

  新年联赛首轮,申花周六晚上客场对阵长沙金德。在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情况下,布帅就把这套主力阵容摊开在众人的镜头和视线下:门将王大雷;后卫线陈雷、戴琳、阿德拉尔多;中场陈永强、于涛、陈涛、宋博轩、冯仁亮;锋线恩朗和里亚斯科斯。“我们需要维持队内稳定的秩序,在这个基础上根据不同的对手来做调整。”布帅的表述也明确了自己对一套稳定的主力阵容的重视,本来将孙祥安排在后腰位置的布帅最近一直尝试着让陈永强司职主力后腰。“希望孙祥早日找回他的状态!”上赛季的申花只赢下了两个客场比赛,布帅希望通过对球员的心理调整来治愈上赛季客场长期不胜的怪病。“我觉得很高兴,我们联赛的赛程很不错,我觉得开头多打一些客场挺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