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进球难掩阿加利慵懒缺陷 “非先生”依旧白费蜡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6:34

  像大风车般挥舞着手臂跑向队友,阿加利的庆祝动作很有特色。不过尼日利亚人的进球,并没有能够帮助舜天带回三分乃至一分。上半赛季,路易斯用11场比赛才打入披上舜天战袍后的首球,作为巴西人的替代者,阿加利在第二场中超就进球了,不过结果依然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来舜天试训之时,阿加利顶着的是“非洲足球先生”的光环,但很快他就被敏锐的媒体揭露,他的先生只不过是尼日利亚国内级别的。但无论是“非洲足球先生”也好,“并非足球先生”也罢,进球的阿加利,要做的显然还有很多。

  看上去人高马大,但阿加利在中前场的争顶却并不是很积极。上半场的一个镜头甚至显示,他几乎成了对方的又一名中卫。王扬将球传出,右边的球员已经插上,中路也有球员跟进,但阿加利挡住了中路球员的跑动路线,也阻挡了皮球向右路滚动。

  第19分钟,阿加利的回传直接给了对方前锋,要不是对手射术并不精湛,舜天上半场恐怕就要丢球了。不知为何,除了进球之外,阿加利在高空球的争夺上全面落于下风,也许不愿意争顶的他,是在顾忌自己身上的老伤。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比赛中,阿加利还多次抱怨队友,表示他们的传球不是很到位。和阿加利相比,本场比赛从左路改打右路的阿鲁虽然也因为和队友之间不够默契,出现过几次传跑的失误,但他做的,则是向队友竖起大拇指。

  (田园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