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3轮 >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力帆换帅只为平息众怒 李树斌看淡名利坚信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柯柯
2010年07月19日18:43

    搜狐体育讯 “李树斌,下课!”当前天晚上力帆在奥体中心以0:2不敌深圳后,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而仅仅过了一个晚上后,这个口号竟然成真!上午,力帆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由于在最近5场联赛中接连失利,导致球队排名已经跌至积分榜榜尾、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在征求各方面意见之后俱乐部决定解除主帅李树斌的职务,并宣布由魏新、曾斌、刘劲彪、刘俊峰等四人组成的教练组暂时负责球队日常的训练和比赛,直至新主帅到任为止。

喜欢办事亲力亲为的李树斌,再也无法指挥他心爱的球队了

  核心提示:“我们担心如果再输两场,局势就真的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所以在比赛结束后综合各方面意见的情况下果断换帅,虽然这对李指导来说有点过于残忍,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我们要以球队的战绩为主,成绩太差了谁的日子也不会好过,何况合同里面本身就有5连败自动下课这一条,”对于李树斌的下课,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也显得有些无奈,在他看来,李树斌真的是一个好人,但球队的成绩决定了他最终无法完成与俱乐部签订的两年合同。

  力帆5连败李树斌被解职

  李树斌下课?!上午,当国内某门户网站公布了这样一条惊人的消息时,市内各媒体的跟队记者都还未收到这样的信息。此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表示不会换帅,然而仅仅过了一夜后,事情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显然,突发的消息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甚至就连俱乐部部分工作人员都还不知道李指导已经下课了!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化,俱乐部给出的官方解释是与李树斌签订的合同中有规定,如果球队在联赛中遭遇5连败这一情况,那么主教练将被解除职务。据了解,在力帆与深圳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对于是否更换主帅一事还处于犹豫之中,而促使俱乐部最终下定决心解除李树斌主帅职务的主要原因,或许跟球迷们对于球队战绩的不满有较大的关系,因为在该场比赛结束后,不仅在比赛现场有球迷大骂球队后台老板尹明善,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也有不少的球迷跟帖指责球队,这样一来,必须有人站出来对球队目前的状况负责,于是,跟俱乐部签订了自动下课条款的李树斌自然就成为了平息球迷愤怒的最佳人选。

  对于李树斌的下课,其实包括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内的高层,都有些无奈:“老李真的是个好人,是我接触足球以来遇到的为人最正的一个国内教练,但球队的成绩是衡量一个主教练水平的惟一标准,5连败后,谁也没办法保住老李!”

图为本赛季重庆力帆详细战绩(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