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北京赛:田鹏飞击败亨德利 赢小组赛首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20日02:52

  晨报讯 (记者 宋 )昨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开幕。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梁文博在上半场3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决胜局不敌卡特,4比5输掉比赛。而以资格赛冠军身份晋级正赛的田鹏飞5比2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赢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梁文博在前四局比赛中曾以3比1领先,不过,下半场时经验丰富的卡特利用良好的防守,逐渐扳回了局面。决胜局,卡特没有给梁文博任何机会,以81比1赢得比赛。卫冕冠军梁文博表示自己输在防守。他希望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在防守方面做得更出色。

  田鹏飞与亨德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前四局,田鹏飞两次领先,又两次被亨德利扳平。2比2进入下半场后,田鹏飞没有再给亨德利任何机会,连下三局,以5比2获胜。赛后,田鹏飞表示,自己整场发挥不错,“防守做得比之前的资格赛好了很多,打得也更加谨慎,尤其是最后三局,把握机会的能力还不错。”赢下这场比赛让田鹏飞异常高兴,“我从小就看亨德利打球,他是我的偶像,今天能够赢他很高兴。”输掉比赛的亨德利并没有显得很沮丧,毕竟本次赛事采用小组循环的赛制,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被淘汰。“今天我被一个比我优秀的对手击败了。”亨德利给了田鹏飞很高的评价。亨德利认为,自己在中场休息后完全被田鹏飞压制了,没得到任何机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