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2010年NBA交易汇总

诺天王8000万正式签小牛 获霸王条款永留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7月20日08:46
诺维茨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达拉斯小牛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球队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正式续约,但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今年7月4日自由市场开放后不久,诺维茨基就和小牛达成了新合同的协议,有报道称诺天王新合同起薪达到4年8000万美元。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选择跳出了前一份合同的最后一年合同,放弃了下赛季超过2100万美元的薪水。对于诺维茨基来说,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然而诺维茨基对于小牛的忠诚最终还是将他留在了达拉斯,新合同的签订似乎也表明诺维茨基将在达拉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为又一位终生效力于一支球队的球星。

  据《达拉斯晨报》猜测说,诺维茨基的新合同中应该包括一个否决交易权条款。诺天王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个“霸王条款”,一是因为他在小牛已经效力多年,二是因为这是一份新合同而非简单的续约。

  32岁的诺维茨基是2007年NBA最有价值球员,2006年他只差两场胜利就能带领小牛夺取总冠军。1998年6月28日,小牛通过交易得到了诺维茨基,此后诺天王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其中两次首发),而且过去9个赛季都入选了NBA最佳阵容。在12年职业生涯总共920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场均出战36.7分钟,得到22.9分8.5个篮板2.7次助攻1次盖帽。(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