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界杯八强出炉 中国男队韩国同在下半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0日10:59

  华奥星空乌鲁木齐7月20日电(记者 杨莉)经3日激战,2010年新疆跆拳道团体世界杯决出男、女八强,1/4决赛中国男队与老牌劲旅韩国队同为下半区。

  本届世界杯有19支男队和20支女队参赛,分别被分成了5组进行循环赛,每组积分第一的队伍自动获得1/4决赛资格,剩余三个席位将通过小分产生。女队方面,韩国和土耳其三战全胜积9分,中国、泰国以及俄罗斯两胜一平积7分各自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法国、美国和墨西哥分别积6分夺得八强一席之位。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队与美国、法国和土耳其同在下半区,首轮将对阵法国队。

  男队方面,伊朗、韩国和西班牙同积9分,土耳其积分为7分自动获得八强席位。中国和美国大分均为7分、胜局相同,但尽胜分中国3分、美国为37分,最终美国以小组第一出线,中国携手中华台北、俄罗斯晋级八强,后面两支队伍积分为6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男队所在下半区除中化台北队外,还有实力强劲的韩国和西班牙队,首轮将遭遇西班牙。

  中国跆拳道队教练组组长姚强表示,此役中国男队力争小组出线,实现了目标相信队员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放下包袱、打得更轻松、自信,中国女队则希望能进入决赛。(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