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碰到最纯种控卫 沃尔将轻松送他得分机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02

  文/鲁平

  在密尔沃基,阿联身边游动的是小莫,那小子号称“莫不传”,不光阿联不受其益,就连队中的老大博古特,即便他在篮下要好了位置,小莫也不会将球传到他手上。

  在新泽西,网队从小牛换来了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那小子被誉为“闪电”,速度够快,但也够独,什么阿联、洛佩斯等大个子们,他统统不放在眼里。只有当自己玩够了,或者实在没有进攻机会时,才想起将球传出去。

  阿联在场上表现时好时坏,虽然有主观因素,但也与他碰上了自私控卫有关。现在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阿联持球攻的效率不高,但接到队友舒服传球后的投篮,命中率却不错,像他在网队和肯扬·杜林的配合就不错。

  让人高兴的是,沃尔的打法就有些像杜林,身高1.93米的沃尔,不仅控球能力出色,而且在场上的视野非常开阔,对篮筐冲击力也够猛。当对手对他的冲击进行全力封堵时,他会有大把的机会将球传到队友手中。

  在他的前3场夏季联赛中,沃尔这一点表现得淋漓尽致,竟送出了令人吃惊的28次助攻。如果阿联站到沃尔身边,相信他会得到轻松投篮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