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赫内斯退出德甲联盟主席竞选 拜仁财务主管参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0日11:02

  围绕着即将举行的德国职业联盟主席选举,拜仁这里出现了一系列的变数。仅仅24个小时之前,俱乐部主席赫内斯还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将全力争取当选。但根据最新传出的消息,赫内斯已经宣布退出竞选,改由拜仁的财务主管霍夫纳来参与选举。

  赫内斯曾经长期担任拜仁的总经理一职,在他的管理之下,拜仁收获了包括欧冠、联盟杯以及德甲在内的一系列冠军头衔。而在去年底,赫内斯成功当选拜仁的新一任主席。此前在谈起参与竞选的决定时,赫内斯表示这是一个在俱乐部内部经过讨论后做出的选择:“在开会的过程中,我们也曾考虑过不派人参与联盟管理的可能性。但是经过讨论,大家认为这无论对于拜仁还是德国足球来说都不是理想选择。所以我们决定参与联盟的管理,而且既然参与,那么我们就希望出现在最高的那个位置上。”

  但出人意料的是,正当人们期待赫内斯与职业联盟现任主席劳巴尔展开一番激烈竞争时,他却在本周一宣布自己改变了主意:“经过上周与家人之间的讨论,我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出任职业联盟的主席。对于这一决定,我已经与劳巴尔先生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

  虽然赫内斯选择退出,但这并不意味着拜仁将放弃对于职业联盟主席宝座的追逐。接下来参与竞选的霍夫纳,同样是拜仁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多年以来具有丰富的财务工作经验,赫内斯也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霍夫纳成功当选。

  尽管对手人选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变化,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劳巴尔的信心。谈起未来的竞选前景时,这位已经在职业联盟主席位置上工作了三年的多特蒙德主席显得很乐观:“对于接下来的表决,我现在充满了信心。我会在全体会员大会上进行演讲,好让大家充分听取我的施政纲领。在过去的几年里,职业联盟已经开展了很多积极的工作,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德甲联赛的运行状况很理想,当然,我这里还存在着一些针对未来的联赛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