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安利龙岩健康跑首次跑入县城 营造浓厚健身氛围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20日13:03

  本报讯(本报记者)7月17日,龙岩市长汀县南寨运动场前人头攒动、彩旗飞扬——由中共长汀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0“全民健身与省运同行——安利龙岩纽崔莱健康跑长汀站”在这里隆重进行。据悉,今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还将跑入上杭、新罗两地,真正形成有规模、有影响,群众喜闻乐见的大型群体活动,为省运会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跑步可以说是人类最早从事的运动之一,发展至今天早已不再是生存的本能和技巧,它已逐渐成为一种老少皆宜的运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自2002年开始,已连续8年在全国多个城市成功举办,每年有将近40万朋友参与到活动中。在龙岩市区从2005年开始也已经举办了4届。今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是首次跑入县城,这一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文体旅游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广大长汀人民的积极响应,很多家庭全员参加,在长汀掀起了激情四溢的“健康跑”热潮。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