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放弃田径世界杯 亚运会成飞人正名最佳机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0日14:28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李碧辉) 自从5月23日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中以13秒40的成绩夺得铜牌后,刘翔已在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了近两个月。眼看9月份的田径世界杯就将来临,但刘翔的跟腱仍未痊愈。为了顾全“大局”,刘翔决定放弃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期间,刘翔飞往洛杉矶接受了半个多月的康复治疗,之后就一直在北京训练。7月13日,刘翔还和教练队友愉快地度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由于脚伤未愈,刘翔今年的参赛数量比往年有明显减少,9月份在克罗地亚举行的田径洲际杯暨田径世界杯赛,原本是刘翔年初确定参加的,但为了保险起见,孙海平不准备让刘翔参赛。对此,孙海平表示,由于刘翔没有进行相应的专项训练,现在参加比赛意义不大。

  放弃了田径世界杯之后,刘翔今年有望参加的比赛就只剩下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了。从5月到11月,在长达半年的时间里,刘翔只能闭关苦练。如何在疗伤的同时,保证心理状态和竞技状态的稳定,这对刘翔和他的团队而言都是一项重大考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