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吸引力再次受打击 鲁能世界杯国脚不辞而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5:13

  上周末,山东鲁能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前一直热炒的代表新西兰队参加南非世界杯赛的斯梅尔茨加盟一事出现了戏剧性一幕。在观看完鲁能队的比赛和参观鲁能队的训练基地后,斯梅尔茨选择了毁约独自返回了原俱乐部。

  斯梅尔茨是在周五失踪的。在鲁能队从青岛返回后,斯梅尔茨正常参加了周四下午的训练,但却没有能够参加周五的训练,据悉他已经返回了澳大利亚。

  斯梅尔茨离开之后,俱乐部方面试图联系斯梅尔茨,包括通过斯梅尔茨的经纪人进行联系,却没有结果。对于这一事件,鲁能俱乐部表示,完成签约后,斯梅尔茨已经是鲁能的队员,鲁能希望斯梅尔茨尽快回归俱乐部进行训练和比赛,否则一切后果将由斯梅尔茨本人承担。

  根据澳大利亚的报道,斯梅尔茨擅自回国的原因是因为斯梅尔茨的太太尼基和两个孩子对生活条件不太满意。而斯梅尔茨对于中超比赛的水平也颇有微词。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称,尽管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并没有递交斯梅尔茨正式转会的文件,但由于斯梅尔茨已经和鲁能签约,鲁能也向黄金海岸方面支付了相关的转会费用。如果斯梅尔茨不返回鲁能的话,斯梅尔茨本人将无法在其他任何球队效力,除非相关方面赔偿违约金。(张文元)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