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亨利透露退役后重返枪手 酋长球场拒绝呜呜祖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7月20日22:32

    搜狐体育讯 尽管亨利已经离开了阿森纳,但昔日枪王注定是兵工厂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他为枪手球迷留下了太多不可磨灭的经典记忆。在接受BBC采访时,亨利坦言自己退役后会回到阿森纳,回到带给他无数荣誉和快乐的地方。

  亨利并不清楚阿森纳是否会为他预留一个职位,但他本人希望在退役后能够继续为枪手做贡献。现年32岁的亨利在阿森纳度过了职业生涯最好的8年时光,今夏他已经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签约,法国射手希望在挂靴后回归阿森纳。2010年世界杯对亨利而言简直是一场梦魇,南非之旅给他带来的只有沮丧和失望,内讧不断的上届世界杯亚军止步小组赛,以猥琐无比的方式出局。亨利希望在退役后回到阿森纳,哪怕是当一名为球员送水的工作人员也无所谓:“我爱阿森纳,所以我退役后一定会回到这里,哪怕是给球员送水。”

  2010年南非世界杯,响彻全场的呜呜祖拉噪音令许多球迷难以忍受,托特纳姆热刺成为了首家禁止球迷携带呜呜祖拉入场的英超俱乐部,阿森纳也步北伦敦死敌后尘,宣布酋长球场不欢迎呜呜祖拉。阿森纳的一份官方声明表示:“呜呜祖拉在南非世界杯风靡一时,这种喇叭发出的噪音令人难以忍受。阿森纳将禁止球迷携带呜呜祖拉进入酋长球场,此举是为了球迷更好地享受比赛,营造氛围,并避免球迷遭到不必要的伤害。”除了热刺和阿森纳,伯明翰也颁布了呜呜祖拉禁令,伴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恐怕会有越来越多的英超俱乐部禁止球迷将呜呜祖拉带入球场,这种高音喇叭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阿森纳的断腿天才爱德华多已经无限接近顿涅茨克矿工队,据《每日邮报》透露,克罗地亚悍将会在48小时内转会乌克兰劲旅,转会费为600万英镑。温格其实不愿放走爱德华多,但克罗地亚国脚实在无法忍受看不到尽头的板凳生涯,顿涅茨克矿工可以为他提供一份与阿森纳同等的薪水,而且乌克兰冠军将在新赛季征战欧冠,爱德华多届时会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是成功“策反”爱德华多的重要人物,他认为阿森纳前锋转战矿工有助于他职业生涯的腾飞,矿工主帅卢塞斯库也对爱德华多十分信任:“他是一名具备相当实力的球员,虽然他曾受过重伤,但我们依然对他充满信心。”

  地球人都知道阿森纳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有所动作,但Calcio News 24披露的兵工厂大手笔还是令人瞠目结舌:温格将斥资4200万英镑打包购入阿贾克斯的3名球员,他们分别是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后卫范德维尔和前锋苏亚雷斯。刚刚过去的南非世界杯,阿贾克斯出产的三大国脚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要是阿森纳真能将这三大悍将一网打尽,枪手的新阵容足以令任何对手忌惮三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