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智利联赛一点球被罚四次 球员失控险些掐死裁判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7月20日23:39

  晚报讯 当足球场上遇到不公判罚时,每名球员都会有冲上前去掐住裁判脖子的想法,但事实并没有人真的敢于出手。最近,巴拉圭一名球员面对裁判点球三次重罚的决定,终于忍无可忍,两只大手几乎将主裁判掐得窒息。

  这场比赛发生在智利联赛,当时焦点人物佩德罗索所效力的流浪者队迎战康塞普西翁体育队。踢后卫的佩德罗索在禁区内犯规,当值主裁判马塞洛·米兰达毫不犹豫判罚给客队一个点球,米兰达让康塞普西翁队将这个点球先后罚了四次。对手第一次点球命中,但主裁判果断表示此球无效,因为有人先进了禁区;于是第二次主罚,这次门将成功地将球扑住,但主裁判又判门将提前离开了门线;第三次罚点球,门将再将点球扑出,主裁判又判有球员提前进禁区,重罚!第四次点球命中,这也点燃了佩德罗索的怒火。在一次恶意犯规后,佩德罗索抢在米兰达向他出示第二张黄牌之前,从后面紧紧地掐住主裁米兰达的脖子长达数秒,在被队友迅速拉开之后,佩德罗索开始满场追逐米兰达,直到自己被警察带离现场。 (文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